熟女控75歲推拿師指侵 「中指一直插著」證據不足判無罪

▲▼女子,性侵,性騷,家暴,女性,女人。(示意圖/CFP)

▲宜蘭一名熟女尾椎受傷,2018年5月間到國術館推拿後,認為遭男推拿師指侵而提告。(圖/CFP視覺中國/示意圖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一名熟女,因尾椎受傷,到國術館推拿診療,事後控告75歲男按摩師,推拿按摩中指侵她,在她喝斥後才退出手指。宜蘭檢方偵結,因她敘述被指侵的過程前後不一,難認定指侵事實,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不起訴書指出,宜蘭一名49歲女子指控2018年5月間,她至宜蘭市一家國術館推拿受傷疼痛的尾椎,75歲劉姓推拿師診療時,要她先趴下,且未經同意就把她的內褲及外褲褪至屁股下緣,她那時就覺得陰道似乎有異物插入,但當時沒有想太多。

後來劉男叫轉躺正面後,她就明確感覺到劉男手指在自己的陰道中,她不滿出聲制止,劉男卻稱「要這樣才有辦法整到尾椎骨」,她不疑有他,讓劉男在約3、4分鐘完成推拿療程,不過她回家後越想越不對勁,跟朋友討論後提出告訴。

但事後檢警偵查,她聲稱從趴著轉為正面的推拿過程中,劉男手指都插在她陰道裡,且在她出聲喝斥後,劉男才將手指拿出。且她事後又再回到國術館與劉男對話並錄下蒐證內容。

不過,宜蘭檢方認為,她最初稱整個推拿過程都被劉男指侵,後又稱喝斥後劉男將手指拿出,前後說詞不一,且提供的錄音中,對話內容不明確,雖有提到「手指頭伸入陰道」,卻是由她誘導劉男回答的內容,因劉男高齡又患有嚴重重聽,不排除劉男是在聽不清楚她所問的問題的情況下才回答,為此難認定劉男有指侵,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