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漁船豆腐岬擱淺 莊姓船長下落不明

▲▼宜蘭南方澳豆腐岬海邊,31日上午發生漁船擱淺事件,警消及海巡人員搜救下落不明的莊姓船長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▲宜蘭南方澳豆腐岬海邊,31日上午發生漁船擱淺事件,警消及海巡人員搜救下落不明的莊姓船長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蘇澳籍鎮景點之一的豆腐岬海域,31日上午發生漁船擱淺事,蘇澳籍漁船「瑞漁136號」,被人發現觸礁擱淺,警消及海巡人員趕往救援,但船上卻沒發現任何人,目前仍在搜救下落不明的莊姓船長。

警方調查,31日上午在宜蘭蘇澳籍鎮景點之一的豆腐岬海域觸礁擱淺船隻「瑞漁136號」,是艘11點8噸漁船,平時都由蘇澳地區漁會監事的72歲莊姓船長一人出海作業,而莊姓船長不在觸礁擱淺船隻船上,落海失蹤可能極大,目前警消及海巡人員全面搜救中。

▲▼宜蘭南方澳豆腐岬海邊,31日上午發生漁船擱淺事件,警消及海巡人員搜救下落不明的莊姓船長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▲▼宜蘭南方澳豆腐岬海邊,31日上午發生漁船擱淺事件,警消及海巡人員搜救下落不明的莊姓船長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▼宜蘭南方澳豆腐岬海邊,31日上午發生漁船擱淺事件,警消及海巡人員搜救下落不明的莊姓船長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