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來幫我換鍵盤!狼男「摀嘴強壓」女服務生 噁喊:我要強X妳

一名女童在日記揭露遭繼父性侵,但法院卻判繼父無罪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非本文當事人)

▲周男強行將女服務員按到地板上性侵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達志示意圖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一名周姓男子日前喝完酒後,跑到一間商務旅館開房休息,但他看到櫃台的服務人員長相甜美、身材高挑姣好,竟然色心大起,誆騙對方房間的鍵盤無法使用,以此將人引誘到房內並大喊「我想強姦妳」,之後用手指性侵對方得逞,而他事後還誇張的辯稱,是因為把女服務生認成妻子,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。

整起事故發生在2018年8月31日,當時周男喝完酒後,到該間商務旅館開房休息,但他見到貌美的服務員後,竟然色心大起,用更換鍵盤的名義把對方誘騙到房內,而女服務員不疑有詐,帶著鍵盤到房內更換,怎料卻遭周男從後環抱,並被扣住脖子、摀住嘴巴,而不管她如何反抗、掙扎卻還是遭到對方強行脫去內褲,被壓制在房內地板用手指性侵得逞。

受到侵犯的女服務員不斷激烈反抗、尖叫,引來了飯店男服務生才得以脫困。對此,周男辯稱,是因為醉酒,把對方誤認成老婆,才會做出這種行為,但法官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認為,周男還有辦法打電話給櫃檯聲稱鍵盤無法使用,可見他並未到酩酊大醉、意識不清,因此不採信其說詞,依妨害性自主判他3年1月徒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連撞4法拉利!各界暖心捐款544萬打氣 孝子淚謝:以後一定回饋社會

4年激戰小三82次!人夫「一家三口」和樂吃飯 正宮大驚:那是我老公

影/2輛BMW路口強碰!刺青男「土下座」誇張跪拜 深情擁抱2警求別酒測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