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「造紙工廠」3個月2次燃燒 環保局將開罰30萬

▲造紙場火警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▲高雄造紙廠火警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一路一間造紙工廠2018年10月中旬曾經發生火災,沒想到才事隔不到3個月,這間公司又再次傳出火警。28日晚間9時,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說發生火警,且火勢非常大,便隨即派出6個消防分隊,共18車55人前往搶救,直至29日清晨6時才收隊,詳細的財物損失及起火原因仍待調查,而高市環保局將會針對火警造成空氣汙染開罰30萬元。

這間造紙工廠28日晚間8時54分發生火警,由於廠房堆滿了大量的紙類半成品,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人員獲報隨即出動18車55人前往搶救。所幸半小時之後順利控制火勢,9時45分撲滅。

據現場消防人員表示,此次起火點與去年10月18日發生火災位置不同,這次在廠區內部後方成品儲存區,火勢的燃燒面積約150平方公尺,所幸火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。

高雄市消防局也同步通知勞工局與環保局到場,高市環保局表示,由於這間工廠一年內發生3起火災,前兩次針對空氣汙染已各開罰10萬、20萬元,此次將會開罰30萬元。至於現場詳細的起火原因,將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學生弟「翹孤輪」新勁戰3秒就撞車 網喊療癒:重看5次

鍾小平找韓國瑜「求救」 里長追著他要韓市長春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