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給「存摺驚喜」搞笑失敗...人妻曬恩愛:他幫我圓夢!網全閃瞎

▲▼人妻揭老公超霸氣付演唱會門票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人妻曬截圖,老公超霸氣付演唱會門票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臉書上常有網友曬出與另一半的甜蜜日常,日前也出現一波「曬存摺風」,一名人妻就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貼文表示,自己的老公也想學其他網友用存摺備註欄排出「老婆我愛你」字樣,結果卻失敗了,但真正讓她感動的是老公匯錢來的原因,讓大家直呼實在太閃了。

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提到,她先前看到社團內有一篇文,是別的網友匯錢給老婆,還在存摺上排出了「老婆我愛妳」的字樣,超級浪漫,她就把貼文分享給自己老公,結果晚餐過後,老公就催促去刷存摺,結果只出現老公的名字,讓這個小驚喜失敗了,不過這位人妻說「還是很感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提到,原來老公匯錢給她的原因是要讓她完成看鄧紫棋演唱會的夢想,「一開始我知道這個消息我只是半開玩笑的說想去看,還很貪心的說我要4800的位置」。她另外PO出對話,告訴老公自己可以出2000,沒想到老公霸氣直接說「你去搶票吧!我付錢!」

人妻表示,她17歲認識老公,18歲就結婚,自己在家照顧3個孩子,老公負責工作賺錢,平時身上只帶一點點錢,其餘都交給她,年底剛買了新家具,手頭已經有點緊了,更因為工作需要常常加班,但看演唱會一直是她的願望,但老公真的霸氣出錢之後,反而讓她過意不去,「突然心情超級複雜不知道要怎麼說,是不是太任性了唉,有人懂這種複雜感嗎?」

雖然這名原PO感到很煩惱,但夫妻之間的故事讓許多網友好羨慕,「珍惜這種老公,不多見了」、「就買下去吧~這會是一輩子的回憶!」、「你們夫妻的這種相知相惜讓人覺得感動。我覺得演唱會還是要去,機會難得」、「想去就去!青春不留白!回來加倍愛老公」、「我老公也是這樣的男人,只要我開口,從來沒拒絕過」、「這篇文怎麼沒有打字(好亮阿)」。

原PO後來也留言表示,後來再搶朴前夕還是決定放棄了,「演唱會日期接近婆家水蜜桃採收的季節,先生要上山幫忙就無法陪我去了,一個人去看也無趣,決定拿這筆錢去給先生買幾件過年新衣」。雖然沒看到演唱會,還是有許多網友被這個故事感動,「祝福你們一家人一直幸福滿滿,正能量的文可以帶給更多人正能量喔」、「妳老公有妳這個這麼貼心會替人著想的老婆,也是很幸福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