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「撕碎春聯砸臉」 「美女議員」戴瑋珊:鄭惠中新聞看太多?

▲▼民進黨新科議員戴瑋姍。(圖/翻攝自戴瑋姍臉書粉絲專頁)

▲民進黨新科議員戴瑋姍。(圖/翻攝自戴瑋姍臉書粉絲專頁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鄭惠中日前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,不滿中正紀念堂「去蔣化」政策,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不料26日又傳出有政治人物遭打,被網路紅人蔡阿嘎認證的「美女議員」戴瑋姍在臉書上爆料,自己被民眾拿春聯砸臉,讓她質疑,「是否鄭惠中新聞看太多」?

民進黨新科議員戴瑋姍13日開心在臉書上公告自己的「豬突猛進」春聯模樣,以及該去哪裡領取熱騰騰春聯;26日前往市場發放春聯,卻在晚間於個人臉書上寫下「早上在市場,有個瘋子拿我的春聯問我是不是戴瑋珊?她說她才是戴瑋珊,撕碎春聯往我臉上砸,還作勢要打我。是否鄭惠中新聞看太多……」消息一出,引來不少人留言關心情況。

今年29歲的戴瑋珊,曾在2018九合一大選前獲得蔡阿嘎認證,擠進「全台十大正妹議員候選人」排行榜中,獲得第4名好成績,前3名則分別是從主播轉戰政壇的鍾佩玲、「港湖女神」高嘉瑜,以及順利高票當選新竹市議員的施乃如。

▼戴瑋珊自爆,26日前往市場發春聯,遭民眾用春聯砸臉。(圖/翻攝自戴瑋珊臉書)

▲▼戴瑋珊自爆,26日前往市場發春聯,遭民眾用春聯砸臉。(圖/翻攝自戴瑋珊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