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「7字口訣」幫學測考生加油! 蘇揆加碼:衝就對了

▲▼蔡英文幫學測考生加油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總統line@)

▲蔡英文總統幫考生整理口訣,「鉛筆擦子身分證」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總統line@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「早安!今天是大學學測日,各位家長跟考生在路上了嗎?」總統蔡英文一早7時30分,透過line群組關心全台13.8萬考生,把握勞軍等公開行程前幫忙加油打氣。另外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同樣透過社群,祝所有考生「考的都會、會的都考」。

蔡英文提醒,考生們記得攜帶身份證等有效證件、手錶,考試文具也要備齊,手機關機或交給親友保管,最後更貼心附上「考試時程表」(編按:手錶在考試期間不可發出聲響,避免違規)。蘇貞昌與小英相當有默契,一早同樣也透過line群組關心考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貞昌表示,祝所有考生「考的都會、會的都考」,出門前,千萬記得帶准考證、身分證,文具,還祝大家試試如意,金榜題名!全力以赴、衝就對了!

▲▼蘇貞昌幫學測考生加油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line@)

▲蘇貞昌也幫考生加油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line@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