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超平價替代品 第7代iPod touch有影

▲▼第6代iPod touch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傳蘋果正在研發新款iPod touch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Mac Otakara引述多名蘋果供應鏈消息來源指出,蘋果正在研發新款iPod touch,作為Apple Music等服務的門戶。

蘋果的第6代iPod touch於2015年7月推出後便不再有發表更新款,當初該機款32GB版售價僅199美元,是蘋果最便宜的數位服務設備。

iPod touch採用iOS作業系統,可通過Wi-Fi連接,傳輸Apple Music,也可透過iOS App Store購買及下載應用程式。第六代iPod touch搭載4年前的A8處理器,配備800萬畫素鏡頭及4吋顯示器,硬體遠不及現今的iPhone。

進一步的細節目前尚未得知,不清楚所謂「新款iPod」會是完整的改造還是簡單的規格更新。

另一方面,據消息人士透露,蘋果也正在考慮將新款iPhone的連接埠自Lightning改為USB-C,相關人士指出,該項目參考設計尚未出爐,儘管蘋果顯然正朝著這個方向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