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女大生「多付2萬」指名院長隆鼻 術後3小時離奇死亡

19歲女大生「多付2萬」指名院長隆鼻 術後3小時離奇死亡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)

▲女大生進行完隆鼻手術後突然死亡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9歲女大生到當地一間整形診所進行隆鼻手術,但進行到一半時,原本身體狀況一切正常的她突然心率加速,送醫後不到3小時就身亡。而家屬直到女兒死亡才接到醫院通知,對於診所做法十分不滿,並且提告想要查明對方死因。

19歲女大生夏麗莎為了畢業以後找工作更順利,3日下午1時至貴陽的「利美康整形外科醫院」進行隆鼻,家人擔心一般醫生做出來的效果不好,手術前還特別多付人民幣5000元(約台幣2.2萬元),請院長來幫她操刀,一共花費人民幣2.6萬元(約台幣11萬元)。

夏麗莎的母親王天琴表示,原本預計3至4小時的手術,但直到下午6時女兒人都沒出來,她向診所人員詢問,但對方一直都無法給予答覆,後來一名醫護人員才說,「手術已經做完,還沒甦醒,要等麻藥勁過去」結果晚上8時被告知,女兒因為對麻藥過敏送醫的消息,8時45分得知對方已經死亡。

診所醫療紀錄顯示,夏女下午5時24分結束隆鼻,6分鐘後身體突然出現異常狀況,經一小時的搶救仍無效,便趕緊轉院至貴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進行醫治,然而根據醫院診斷紀錄,夏女7時45分抵達醫院時,人早就沒有生命跡象。家屬痛批整形診所的醫生不但對他們謊稱女兒還在搶救,也對醫院說謊,轉院時說「家屬還在外地,來不了」,而且事後對於女兒的死也沒有給予任何有效的解釋。

王天琴還向媒體秀出簡訊,表示有自稱是整形診所的人傳訊給她,希望家屬不要擴大這件事情。利美康整形醫院4日發出聲明,夏女手術後出現「惡性高熱」症狀,此次事件是一起「麻醉併發症」的意外事件,但一切結果仍以司法鑑定結果為準,並對網路上的言論保留追究責任權利。目前相關部門已介入調查。

▼診所認為夏女的死因與麻醉併發症有關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)

19歲女大生「多付2萬」指名院長隆鼻 術後3小時離奇死亡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