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提告是必要之痛?遭段宜康罵「爛咖」 游盈隆:會有適當處理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主席補選6日投票,由被視為保皇派的卓榮泰對上反英派游盈隆,結果傍晚將出爐。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日前在臉書痛斥游盈隆是「在關鍵時刻扯民進黨後腿的爛咖」,讓游盈隆在臉書上發文反擊稱「提告是必要之痛」。游盈隆6日一早受訪時表示,「今天過後,會有適當處理」。

段宜康5日在臉書開砲,「明天要把票投給誰?反正絶不會投給游盈隆,這個專門在關鍵時刻扯民進黨後腿的爛咖。」游盈隆發文回擊,「民進黨是個民主政黨,參選黨主席的人有表述政見主張的自由,只要有不同意見就被扣上扯黨後腿的大帽子,是誰給任何人這種權力?什麼叫做民主素養?仗著自己是派系老大就可以如此耀武揚威,為所欲為,請問段宜康委員,你的政治學分是怎麼修的?」文中還強調,「提告,是必要之痛」。

是否要提告段宜康,游盈隆一早受訪時回應,「派系問題多嚴重,一場黨主席選舉,我當然跟卓榮泰會有不同看法、不同意見,卻被派系的領導說是爛咖,我想這次,社會大眾、包含民進黨內沒有人可以接受這樣汙衊毀謗,所以我對段委員這樣的發言我感到遺憾,今天過後,我會有適當處理。」

▲民進黨黨主席投票,2號候選人游盈隆偕同妻子,一同前往新莊中港國小投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民進黨黨主席投票,2號候選人游盈隆偕同妻子,一同前往新莊中港國小投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