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我不是反英!」游盈隆甜牽老婆投票:結果會讓人滿地找眼鏡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主席補選6日投票,由被視為保皇派的卓榮泰和反英派的游盈隆雙雄對決,結果傍晚將出爐。游盈隆一早放閃牽著老婆到新莊中港國小投票,談及這場選舉,他強調自己不是「反英」,但定調這是一場改革派對戰保皇派的選戰,對於開票結果他則很有信心,「選舉結果會讓人滿地找眼鏡」。

游盈隆表示,這次選舉牽動台灣未來政局,國內外都很關注,「我很高興這次因為我的參選,讓這場補選不是派系橋出來的,可以把權力還給黨員,讓競爭有意義,沒有愧對民進黨的美名」。

針對外界認為他「反英」,游盈隆解釋,「這絕對是錯誤、誤導、扭曲,我不是反英,一個例子,蔡英文總統面對習近平談話,她出來回應,我當時在台南走訪基層,第一時間不假思索就說蔡總統講得非常好,沒有反英這樣的事實,我所說的都是在期盼這個黨、蔡總統,多做一些改革、多做一些對台灣、對民進黨、對人民有幫助的事情,真心話不能說是反英,應該說是改革派比較適當。」

投票從早上八點到晚上五點,隨後將進行開票,傍晚誰任當主席就會有答案,游盈隆信心表示,很多人對這場選舉做出預測,但他相信只要支持者幫忙監票,過程中計票正確、公平公正公開,「選舉結果會讓人滿地找眼鏡」。

▲▼民進黨黨主席投票,2號候選人游盈隆偕同妻子,一同前往新莊中港國小投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民進黨黨主席投票,2號候選人游盈隆偕同妻子,一同前往新莊中港國小投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