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呼朋引伴窩打電玩 阿嬤勸不聽「怒告非法入侵」

▲警方訊問後將2名少女移送苗栗地檢偵辦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警方訊問後將2名少女移送苗栗地檢偵辦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通霄鎮一名詹姓少年,因沉迷線上遊戲,不僅翹課不去學校,更呼朋引伴帶回家一天一夜窩在房間打電玩,任憑阿嬤怎麼勸都勸不聽,氣得阿嬤想砸電腦,卻被孫子和其朋友團團圍住,一怒之下報警怒告孫子等人非法侵入住宅及強制罪。

警方表示,詹姓少年因沉迷線上遊戲,上週翹課沒去學校上課,元旦連假當天更呼朋引伴找了3男2女窩在房間打遊戲打了一天一夜,假期結束了都還不走,阿嬤久勸無效,氣得想砸電腦,反而被孫子和朋友團團圍住,阿嬤抓狂直接到警局報案,怒告孫子等五人,涉嫌侵入住宅和妨害自由。警方據報後,將五名少年全帶回警局,也通知家長到場陪同製做筆錄。

▲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其中一名蔡姓少年的父親趕到警局關心兒子,卻被警方發現父親目前因案被通緝,結果蔡姓父子則是一起被警方移送。據了解,詹姓少年是單親家庭,平日與父親同住,利用元旦連假到祖母家玩,卻不料沈迷線上遊戲而惹出事端。阿嬤也是因為看不下去孫子的荒唐行徑,所以報警提告,希望這些少年能夠反省所作所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