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面曝光!冷凍貨車「2輪側走」逆向撞4車 受困女司機:一時恍惚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林口區2日晚間8時許發生連環車禍!一輛由簡姓女司機駕駛的物流冷凍貨車,送貨行經文化一路、仁愛路二段口時一時恍神,發現前方有一輛機車時急忙閃避,導致車輛打滑後失控「2輪側走」,推撞對向準備左轉的4輛轎車,簡女一度受困在車內,共造成8人受傷、4人送醫,所幸皆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調查,22歲簡女送貨途中,沿著文化一路往八德路方向直行,因為一時恍神,突然發現前方機車打算閃避,所以急忙向左打方向盤,但因為天雨路滑車輛失控,衝撞對向停等準備左轉的兩輛轎車後,又往後推撞後方的另外2輛車,造成5車連環車禍,駕駛皆無酒駕情形。

▼林口5車連環車禍,冷凍貨車2輪側走失控迎面撞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林口5車連環車禍,冷凍貨車2輪側走失控迎面撞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冷凍貨車失控後在地面留下長長的火花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林口5車連環車禍,冷凍貨車2輪側走失控迎面撞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而最新曝光的行車紀錄器中,可看到冷凍貨車當時速度並不慢,在要撞到機車的前一秒急忙往左拉,但車輛卻失控變成只有右側2輪著地,在地面上留下長長的火花,失控約5公尺後又往另外一側傾斜,應聲撞上準備左轉的WISH轎車車頭,整輛冷凍貨車就倒在WISH的車頭上,車體變形、女駕駛受困其中。

根據現場第3台駕駛的說法,當時有見到冷凍車在過彎的時後失控,從外側車道衝偏移到內側車道來時整輛車已經傾斜,接著撞到中央分隔島後後就整台車倒過來,壓在白色WISH轎車上面,當時在等左轉的車輛根本來不及反應。

消防人員表示,駕駛物流冷凍車22歲女司機夾困在車內,由消防隊員以油壓器材破壞車體後救出,而與冷凍車對撞的白色WISH顧姓車主(59歲)也有受傷,現場傷者共8名,目前除了4名傷者拒絕送醫外,其餘4名傷者(意識清醒、肢體疼痛準備送醫檢查,均無生命危險。

▼冷凍貨車壓在WISH車頭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林口5車連環撞,一輛物流冷凍車飛越安全島撞上對向車輛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林口5車連環撞,一輛物流冷凍車飛越安全島撞上對向車輛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女駕駛一度受困其中,消防隊員出動油壓破壞器材救援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林口5車連環撞,一輛物流冷凍車飛越安全島撞上對向車輛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