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尾隨住戶進社區搭電梯到頂樓 牛肉批發商小開墜樓亡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一名男子跑到一處社區大樓頂樓輕生,墜落到一樓花圃,發出巨大聲響,保全查看後趕緊報警,警消到場時,男子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不治;家屬向警方表示,男子沒留遺書,日前曾到醫院精神科就診,其他就毫無所悉。

▲▼白姓男子尾隨住戶進入大樓,搭乘電梯到頂樓輕生,墜落在中庭花圃,現場還留著他的球鞋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白姓男子尾隨住戶進入大樓,搭乘電梯到頂樓輕生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▼白姓男子尾隨住戶進入大樓,搭乘電梯到頂樓輕生,墜落在中庭花圃,現場還留著他的球鞋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白姓男子尾隨住戶進入大樓,搭乘電梯到頂樓輕生,墜落在中庭花圃,現場還留著他的球鞋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據了解,白姓男子(27歲)在新北市蘆洲區與家人從事牛肉批發的工作,30日晚間11時許,白男跑到住家附近光華路一處社區,疑似尾隨住戶進入大樓後,搭乘電梯,跑到頂樓輕生,墜落到一樓中庭花圃。

社區保全聽到巨響,前往查看,驚見白男全身是血,四肢扭曲倒臥地上,嚇得他趕緊報警,警消到場時,白男已無生命跡象,警方循線找到他的家人,家屬表示完全不知道白男為何要輕生,既沒有欠債,也無感情問題,只知道日前曾因為精神問題到醫院精神科就診,其他就毫無所悉。

警方在現場以及住家都沒發現遺書,現場初步研判沒有打鬥跡象,撇除外力介入,家屬也對墜樓意外沒有異議,但警方仍會繼續調查白男墜樓的真正原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