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春聯1月12日才出爐 廣州暨南大學捷足先「貼」

▲▼高嘉瑜推出超萌春聯,吸引粉絲瘋搶,連出門吃早餐都被要春聯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推出超萌春聯,吸引粉絲瘋搶,連出門吃早餐都被要春聯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推出超萌春聯,短短3小時8000張春聯秒殺,想買也買不到,就連出門吃早餐也被沿路「討債」,路上阿北都當面跟她要春聯,然而她31日再爆料,廠商說春聯明年1月12日才會印好,但廣州的暨南大學竟出現此春聯,讓她好奇「台灣也有人自己印嗎」

高嘉瑜日前推出「抱豬甜笑款」及「眼球運動款」春聯,提供給想要的粉絲索取,她也貼心提醒網友,數量有限很可能會秒殺,沒想到3個小時內,吸引2千粉絲瘋搶8千張春聯。

▲▼高嘉瑜春聯超夯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雖然春聯被搶光了,不過高嘉瑜仍貼心上傳春聯電子檔,提供給想收藏的民眾;她解釋春聯是燙金的,因此,製作過程比較麻煩也比較貴,要等到1月12日左右才會完成,希望大家能夠耐心等候。

沒想到高嘉瑜的春聯還沒出爐,廣州的暨南大學捷足先登,而且也有燙金,這讓高嘉瑜哭笑不得,還在臉書上說「看起來印的還不錯」、「台灣也有人自己印嗎」

▲▼廣州暨南大學出現高嘉瑜春聯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▲廣州暨南大學出現高嘉瑜春聯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