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咖啡店兇殺!36cm武士刀「刺穿背後」捅2刀斃命 狠男羈押禁見

記者陳玉/彰化報導

彰化29日發生兇殺命案,江姓男子晚間載著女友到鹿和路上一咖啡店與曾男「喬事情」,未料雙方一言不合,竟遭對方及同行2男子持武士刀、安全帽猛刺,導致他爆頭慘死。警方陸續逮捕5名嫌犯,經檢方偵訊之後,江男、曾男涉殺人、傷害等罪嫌重大,諭知江以5萬元交保;曾男因否認殺人犯意,為避免串供串證,經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。

▲彰化發生兇殺案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彰化發生兇殺案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江男遭刺後倒臥馬路,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江男在路旁等候,而曾男3人下車談判,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就打了起來,期間曾男一行人持武士刀朝著江男腹部刺了2刀,同行江姓友人更拿起安全帽毆打江男頭部,而林姓男子隨即想上前勸阻,但都無用,一群人從路旁扭打到馬路中央,最後江男倒在地上慘死。

警方表示,江男倒臥路邊,右側腹部有刀傷,已無生命跡象,緊急送往彰基醫院,但因頭部鈍傷、右前胸壁穿刺傷併血胸及開放性氣胸等,搶救後仍傷重不治。現場發現1把折疊刀、1支長達36公分的武士刀,初判曾男應是用武士刀刺了江男腹部2刀,其中1刀更疑似有穿透到背後。

▲彰化發生兇殺案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現場分別有1把折疊刀、1支武士刀。

警方調查,死者與曾男都是彰化和美人,曾男面對訊問皆避重就輕,對於跟死者有何衝突、糾紛都不回答;死者女友也向警表示並不清楚2人恩怨。另外,曾男同行的江姓、林姓友人也各說各話,而員警查出死者與曾男都有毒品前科,不排除是因毒品或金錢等糾紛引起殺機。
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
影/「喬事情」遭武士刀穿胸開洞 3男無視求情當場殺死她男友

嘉義曾勁堯你紅了!駁二停車場「人肉佔位」扭屁嗨比YA:有本事來找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