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屁孩酸「隔壁感覺滿窮的」 他戴耳機吃拉麵叫服務生反擊後悔了:好幼稚

▲▼麵,湯麵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說,他當時戴耳機吃麵,但還是聽的到隔壁屁孩在講什麼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吃拉麵時,做了「一件很幼稚的事情」,結果讓他超級後悔。有網友笑說,「什麼都可以丟,就是面子不能丟」、「還好只是在地下街,如果換作在酒店就...」

原PO日前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社團說,到台北地下街吃一間很久沒吃的拉麵,進去找位子看菜單的同時,「隔壁坐了兩位感覺是剛下課的小屁孩」,當他點完拉麵、溏心蛋準備用餐時,聽到兩位小屁孩說「隔壁的感覺滿窮的,只有拉麵跟溏心蛋,不像我們這麼有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原PO原本只消費150元,被激到後變550元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湯,雞湯,麵,湯麵,飲食,外食,用餐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原PO表示,雖然他戴耳機但其實聽的到,默默叫了服務生,「我要加點一份炸蝦、一份鮭魚,另外,還要再加麵。我真的激不起的。」他表示,後來結帳聽兩名學生才吃200元,「我呢,我原本只要150,結果,我付了550了,我超級後悔。」

有網友說,「什麼都可以丟,就是面子不能丟」;原PO回「沒錯」。也有人笑說,「肯定是店家派來的臥底,專激你這種客人」;原PO回「我被騙了」。其他人則留言,「還好只是在地下街,如果換作在酒店就....」、「最新的銷售方式嗎」、「人家是工讀生⋯你輸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