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隊友帶小孩!她驚「兒子穿四角內褲上學」怒炸:老公你瞎了嗎

▲幼兒,幼稚園,幼兒園,孩童,兒童。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老公帶上學竟然不知道兒子穿內褲。(圖/CFP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豬隊友又來了!一名媽媽在臉書上發文,因為自己早上身體不舒服的關係,於是老公幫忙讀幼兒園的兒子打理上學,沒想到兒子當天不肯進去學校,原因是爸爸忘記幫他換褲子,害兒子當天只穿一件內褲,「四角內褲跟四角短褲分不清楚嗎?他自己會穿四角內褲上班膩?什麼叫看起來都差不多?」

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上詢問,「男人是不是顧孩子時真的就是還在呼吸就好?」她說,兒子讀幼兒園時,她人不舒服沒有起來幫孩子準備上課,老公幫忙準備兩次,第一次兒子穿內衣去上學真的讓她很無言,第二次卻是突然接到老師電話,說兒子不肯進去學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問了很久才知道,他只穿內褲、只穿內褲啦!」原PO飆髒話氣炸:「X!四角內褲跟四角短褲分不清楚嗎?X!他自己會穿四角內褲上班膩?什麼叫看起來都差不多?」但過往的事情就不再多提,直到27日當天原PO身體不舒服,在家躺了整天,小孩接回家時「我嚇到了」。

原PO一看,發現兒子今天穿去學校是「體育褲+發熱衣」,但是身上根本就不是體育服,老公解釋:「啊我就幫他們套上外套,我怎麼會知道他們沒穿體育服!」她聽完後氣炸,「X!套外套時矇著眼睛是不是?這樣也能看不到?瞎子膩?X!男人真的交代10件事只能完成一半,而且是每件事都只有一半。」

這名媽媽還PO出一張手寫照:「婚前,我覺得我老公帥道靠北,婚後,帥沒了,只剩下靠北。」文章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為啥我覺得這麼感同身受」、「幸好我家的只是讓小孩穿我的襪子+拖鞋而已」、「我給那位先生87分不能再高了」、「穿內褲上課?你老公的腦子沒事吧」、「好像很多老公輪到自己顧小孩,就會變智障的感覺」、「老公帶孩子進入全盲狀態」、「老公通常只要小孩有呼吸,其他隨便啦」、「還好沒接到別人家的小孩」。

還有網友表示:「我已婚也有兩個小孩,但看到妳的po文真的好好笑」、「自己選的、自己選的、自己選的默念三遍」、「我可以想像我未來兒子的穿著了」、「至少老公還會幫忙顧小孩」、「太蝦了這個,但好好笑」、「你應該把衣服準備好,他會幫小孩穿。因為男人看小孩的衣服都一樣的(結果還是穿錯面)」、「我老公是交代買圓規,結果給我買三角板回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