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說好不欠過年!借百萬元投資還不出 遭債主揪惡煞猛刺屁股

記者陳豐徳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因為急用,日前向楊姓友人借了一百多萬元,但卻遲不歸還,楊姓友人心生不滿26日凌晨1時許找了3名友人在三重成功路上停車場堵人,等到許男出現後,楊男等人上前理論,其中一名犯嫌竟然持銳器刺傷許男,警方獲報到場時,犯嫌見狀迅速跳上車打算離開,但楊男卻逃逸不及,當場被依照傷害現行犯逮捕回派出所偵辦。

▲▼債主來不及上車逃逸遭警方依現行犯逮捕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債主來不及上車逃逸遭警方依現行犯逮捕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方調查,楊男與許男互相為殯葬業同事,11月10日許男向楊男借了192萬元去投資,雙方約定在過年前需還清款項,但許男還了12萬後就搞失蹤,引起楊男不滿;26日楊男找了另外3名友人,前往三重區成功路住處附近繞,希望能堵到人,經過巷內一處停車場是恰巧看到許男座車,於是就在停車場內埋伏。

楊男等人見狀,立即衝上前逼許男答應還清剩餘180萬元,雙方爆發拉扯衝突,過程當中楊男友人拿出折疊刀,朝許男臀部連刺3刀;轄區三重分局警員獲報趕抵時,楊男還來不及上車,當場被員警依照現行犯逮捕,訊後依照傷害罪嫌送辦,並將受傷的許男送醫,救治後並無大礙,將持續追緝其他3名兇嫌。

▼許男遭惡煞持摺疊刀刺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債主來不及上車逃逸遭警方依現行犯逮捕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