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雞實況外流!牠遭「割喉泡水等死」…再扔髒地板 大馬下令調查

Selangor SHARE Sembelihan ayam x mengikut syariat. sembelih dan campak ja kat dlm air. Lokasi Sri Kembangan.Slgr.

JomViral 發佈於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

▲黑色大桶當中,有一個白色小水桶,可見白色水桶裡的水相當骯髒混濁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雪蘭莪州(Selangor)一間屠宰場的宰殺雞隻實況影片外流,可見一名員工先拿刀劃開雞隻脖子,接著再把牠丟進裝有水的黑色大型桶子當中。這段不到4分鐘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,當局已在今(26日)針對這間屠宰場展開調查。

新加坡媒體亞洲新聞台(Channel NewsAsia)報導,雪蘭莪州伊斯蘭宗教部門(JAIS)以「在不衛生條件下屠宰處理雞隻」為由展開調查,並與當地議會合作。據悉,這間屠宰場的位置就在雪蘭莪州東南邊城鎮史里肯邦安(Seri Kembangan)。

影片顯示,一名員工把白色雞隻的脖子劃開,再把牠丟進水中,但牠並沒有立刻死去,而是在水中載浮載沉,且同時流出紅色的血,身體時不時抽動,直到40秒後才完全停止動作。

此時,可見其他人員把畫面後方另個黑色桶子的數十隻雞給抓出來,並通通扔在地上,而另名站在右方、身穿紫褲的人則是撿起地上的雞隻,接著再丟入後方機器當中。最後,處理完畢的雞隻也被丟在地上。

官員提到,目前調查正在進行當中,當局會在調查完成後,發布正式報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