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ad mini 5有影 推特爆料達人秀保護殼照

▲▼推特爆料大師秀出一張疑似為iPad mini 5的保護殼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推特爆料大師秀出一張疑似為iPad mini 5的保護殼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就在幾天前,才聞訊iPad mini即將推出新一代產品,幾天後推特爆料達人@Slashleaks就秀出了一張疑似是iPad mini 5的保護殼。據傳,iPad mini 5將於明年初推出。

從@Slashleaks秀出的照片中顯示,新一代的iPad mini保護殼上有一個橢圓形相機切口,這意味著iPad mini 5可能將載有閃光燈的功能;而保護殼中間的小孔洞,似乎代表iPad mini 5的麥克風也將移至設備的中央。照片中保護殼的右上方有一個小小的凹槽,這應該代表新一代iPad mini也將擁有耳機孔。

根據蘋果郭明錤10月的預測指出,iPad mini 5將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到貨,且屆時將會是以較低價格出售;不過郭明錤當時並沒有預測價格區間約是落在何處。

外媒根據郭明錤上週釋出的報告中也應證,iPad mini 5可能會走「平價」路線,因為新一代iPad mini將可能不會包含iPad Pro的Liquid Retina螢幕和Face ID功能。

據了解,目前iPad mini 4售價為399美元,台灣售價為12,900元,且僅有128GB的儲存空間選擇,較9.7吋的iPad 32GB Wi-Fi版本貴了2,000元台幣。因此有人預測,未來iPad mini 5的售價將有可能落在300美元(約台幣9,240元)附近。

►想買iPad Pro可等等! 蘋果2019年將新推兩款低價iPa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