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願付155車資! 醉男「鋸刀追砍小黃運將」嗆:我弟以前是警察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計程車司機22日下午開車載客回家,不料卻遇上酒醉的陳姓乘客大鬧、坐霸王車,甚至還拿出鋸刀揮砍車門嗆「我弟弟以前是警察」,整段恐怖影片都被司機PO網。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撻伐,「遇到瘋子,壞年冬多瘋子。」

▲▼奧客揮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奧客揮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醉男拿刀追砍、叫囂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影片中可以看見,陳姓男子(31歲)先藉故說要下車拿155車資,不料回過頭居然突然發脾氣,從家中拿出一把鋸刀就朝計程車猛砍,不斷叫囂「下來啊叫警察」、「我弟以前做警察,你現在下來啦」;當計程車司機倒車快跑後還不肯放過,繼續追上前大吼大叫,行徑十分囂張。

事後受到驚嚇的小黃司機將影片PO上「爆料公社」寫道,「消音部份是乘客一直不斷罵髒話……警察到的時候他有辯說我行車期間問候他妹妹媽媽,我有拿出從乘客上車全程錄音錄影兩台行車記錄器交給警察,一台錄車內一台錄車外,因此這只不過是他替自己行為找借口。」

▲▼奧客揮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車板金都被踹凹。

對此警方表示,陳男向員警供稱最近工作不太順利,才會突然酒後情緒失控,全案訊後依妨害自由、毀棄損壞、妨害名譽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,「司機先生其實你不用碼,公佈他他才會怕,不然吃你夠夠」、「用鞭子抽個100下看還不敢這樣,沒錢就乖乖走路啊」、「大溪電鋸殺人魔」、「司機果然是老司機!換做是我一定會被嚇到錯把油門當煞車」。
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
婦鐮刀追砍小孩!警救援「傷口深見骨」 網氣炸:一句XX病就沒事?

愛的抱抱「下體磨蹭小護士」 院長強摟襲胸:不要讓別人知道

「整個腹部都是液體」脫光嘿咻人妻19次! 小王:我來滿足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