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G手機明年推 OPPO何濤安:台灣可能不是首發地

▲▼OPPO台灣總經理何濤安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OPPO台灣總經理何濤安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5G技術即將進入商轉,許多手機終端設備商,如OPPO、三星、華為、小米,以及VIVO皆開始積極地研發相關產品,並預計於2019推出5G手機;不過, OPPO台灣總經理何濤安指出,因為台灣5G釋照速度較其他國家來得慢,因此即便該公司明年推出5G手機,台灣可能也不會第一時間引進。

何濤安解釋,明年OPPO就會推出具有5G技術的終端產品,但是面對世界各國的產品佈局,該公司還是會端視各地的5G技術發展為主;像是台灣因為要到2020年才會有5G頻譜釋照,所以台灣在OPPO 5G產品佈局方面不會是首發地區。

話雖如此,OPPO仍是會端看當地的電信業者需求而定,若是相關業者有5G手機需求,該公司仍會第一時間在台灣提供這一類的產品。而至於屆時是否可能會同一機款,但推出5G跟4G兩種不同的版本,實際情況得要屆時看每一個市場需求方能有所構想。

何濤安強調,無論如何OPPO都會在第一時間就推出5G手機,這也是要告訴消費者,該公司是具有5G技術實力的廠商;但回歸到銷售層面,每一個地區的銷售與否還是要看實際的狀況才能做決定。

除此之外,OPPO面對5G技術要推的不僅是手機產品而已,未來該公司也將在5G物聯網產品上也會有很大的著墨力道。何濤安認為,未來隨著5G技術發展逐漸成熟後,OPPO的周邊產品就會慢慢地豐富起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