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誕禮物「CO2左輪手槍」!整組全金屬 玩家羨慕:求售出

▲▼耶誕禮物「CO2左輪手槍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個耶誕禮物掀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耶誕節將至,一名網友在臉書透露,第一次收到正式的禮物,卻也讓她超傻眼,「到底誰會送女生這個喇?」從曝光照片來看,收到的禮物是一組CO2左輪BB槍,有網友推算價格,整個禮物應該在6000元上下,還有不少人詢問原PO有沒有售出的意願,非常願意接手。

這名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「第一次收到正式的聖誕禮物,被迫提早拆禮物,打開之後我傻眼了,而且還是全金屬的,超重」。雖然不解怎麼會有人想送女生這個禮物,但她也強調,「這是玩具玩具玩具!BB彈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耶誕禮物「CO2左輪手槍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超想接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,「這肯定是對方想買,對方的套路好深啊」、「有話好好說...」、「說謝謝你很喜歡,然後轉賣給上面想要的人,拿賺到的錢去百貨公司,懂這個操作嗎」、「喜歡玩生存遊戲的女生也很漂亮」、「不要可以給我啊」、「你願意的話,我接受歐,這把是CO2的左輪」。

也有玩家提醒,「殺傷力很強,小心使用,內有說明書,請閱讀熟悉再使用」、「以全新來說,這組買下來6000上下,槍4000,金屬彈殼整組1200,鋼瓶約700,退回去跟他說,麻煩換四吋,八吋太重」。

▲▼耶誕禮物「CO2左輪手槍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不過原PO很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