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運變偷情!前紐約州長情婦爆料:把我塞行李箱進豪宅15次

前紐約州州長史畢澤與翠薇絲的合影  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前紐約州州長史畢澤與翠薇絲的合影。( 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紐約州長史畢澤(Eliot Spitzer)風流情史峰迴路轉,之前被情婦翠薇絲(Svetlana Travis Zakharova)指控虐打勒頸,最終女方卻反遭控告盜竊,被判入獄90天。近日翠薇絲出獄後面對媒體彷彿不吐不快般,大爆與史畢澤的外遇內幕,稱這位州長曾把她塞入行李箱,「偷運」到與妻子共住的上東城豪宅幽會15次。

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來自俄羅斯的翠薇絲在2012年與史畢澤開始交往,當時翠薇絲和前夫剛離婚,隻身來到紐約,身無分文,只能靠當應召女為生,因面貌姣好、又懂的人情世故,迅速成為一晚要價5000美元(約16萬台幣)的高級應召女,並藉此打入上流圈,因而結識史畢澤;她還透露,史畢澤第一次付的嫖資是「一疊厚厚的20元紙幣」。

前紐約州州長史畢澤與翠薇絲的合影  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翠薇絲。( 圖/翻攝自網路)

身為房地產大亨,2007年當選紐約州州長的史畢澤出手闊綽,雖已婚並育有3子,仍經常召妓,被媒體踢爆每年至少花1.5萬元買春。2008年他宣佈辭職,妻子陪他度過低潮。但2013年他又跟比他小23歲的公關顧問傳外遇,翌年付了大筆贍養費跟結縭25年的妻子離婚。

翠薇絲坦言,史畢澤不僅是一名自大狂和控制狂,曾經一天打20通電話給她,「抱怨妻子管太多」,甚至擁有特殊的性癖好,喜歡買情趣玩具,「但他不敢進入情趣商店,擔心被認出,所以每次都叫我買,假陽具、壯陽藥膏,連頸圈都有。」

▼前紐約州長史畢澤(Eliot Spitzer)。(圖/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前紐約州長史畢澤(Eliot Spitzer)。(圖/志影像/美聯社)

她接著透露,史畢澤經常趁妻子不在家時,安排自己進入黑色行李箱內,帶進上東城第五大道的豪宅偷歡。當警衛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時,史畢澤還會立刻回答「不用!」

翠薇絲宣稱史畢澤明明就承諾會送豪宅、申請到綠卡,最後卻都跳票,加上史畢澤非常愛碎碎念,兩人關係逐漸降至冰點。2016年2月,翠薇絲在紐約廣場飯店(Plaza Hotel)因拒絕史畢澤的性要求,被對方虐打和勒頸,並發飆大吼,「我付你錢是為什麼?」

翠薇絲之後報警,卻反被控告敲詐和盜竊,入獄90日,史畢澤至今則未被起訴。目前,翠薇絲正與律師商討,如何向史畢澤追討法律責任,且要求聯邦檢察部重啟調查。同時計劃出書,打算把自己的經歷拍成電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