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女童哭「很噁心,不想回家」 揭姑丈性侵5年:前一天也...

▲兒童,性侵害,創傷,悲傷,陰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童指控姑丈性侵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東部一名就讀國小的女童突然告訴幼稚園老師「不想回家,很噁心」,經追問後才說出自己被姑丈性侵,把老師嚇得趕緊報警。對此社會處表示,已經將報告交由檢察官指揮偵辦,之後也會請社工陪伴女童,持續追蹤她的身心狀況。

據悉,女童母親從小就離家出走,而她的父親工作忙碌、無法時常看顧,因此經社會處評估後由女童的姑姑、姑丈接手照顧,沒想到之後卻爆出性侵案。

女童父親向《蘋果日報》表示,這5年來需要全台到處跑,女童剛安置在姑姑家時,他就曾發現孩子的外褲破洞,當時詢問女童,她脫口說出「是姑丈弄破的」,但當時女童的姑姑也在場,駁斥要她「別亂說話」。

不過在某日,女童放學準備從安親班回家時卻哭著「不想回家」,經老師追問之下才說出遭姑丈性侵,而且在安置第一年就被伸狼爪,一直到昨天都是。

另外,根據驗傷報告確定女童處女膜的確有撕裂傷,目前社會處已經介入調查,也將報告交由檢察指揮偵辦;至於女童待她情緒穩定後,會開放讓父親探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