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法國馬賽地鐵「膠輪出軌」 車廂天花爆砸14乘客

▲▼法國馬賽驚傳地鐵出軌。(圖/翻攝Marins-Pompiers推特)

▲法國馬賽驚傳地鐵出軌。(圖/翻攝Marins-Pompiers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國馬賽21日上午發生地鐵出軌意外,據悉事故原因是牽引系統零件掉落,導致其中一個膠輪出軌。外媒報導,事件中共有14人乘客遭掉落的車廂天花板砸落受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在馬賽地鐵2號線的Sainte Marguerite Dromel車站,當局出動40名消防員到現場,並疏散車上所有乘客,所幸所有傷者都只受輕傷。據了解,這起事故導致地鐵線全天停止營運。

當局指出,事故原因是列車其中一個橡膠輪胎輾過從牽引系統中掉落的零件,造成車輛脫軌。當局已經安排接駁公車載運旅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