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窮到住噁臭蟑螂屋 應徵3萬會計變「鴛鴦車手」只拿7千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鴛鴦車手潘姓男子與高姓女子19日遭到警方逮捕,兩人向警方供稱,因無業在網路上應徵工作,卻淪為詐騙集團車手,還沒領到約定薪資就落網。警方進到兩人住處搜查,卻發現光是客廳就塞滿了裝滿垃圾的黑色大垃圾袋,還有蟑螂四處爬,直呼恐怖。

▲鴛鴦車手住垃圾屋遭逮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▲鴛鴦車手住垃圾屋,警方直呼噁心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日前根據轄內ATM提款機遭詐欺車手提領資料,發現12月份有多處ATM遭提領,博愛所遂成立專案小組,經調閱遭提領地點ATM監視器畫面及擴大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後掌握潘男及高女身分。

▲鴛鴦車手住垃圾屋遭逮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鴛鴦車手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19日警方持拘票及搜索票到兩人住處搜查,一進到屋內,惡臭撲鼻、滿屋垃圾及動物大便,還有蟑螂四處跑,令在場員警驚訝不已,直呼:「太恐怖了!這能住人嗎?」

面對警方詢問,兩人向警方供稱因沒工作,便在臉書上貼文應徵,一名網友向高女接洽,表示可以介紹月薪水三萬元的會計工作。高女心動與對方連繫,便找來男友一起工作,對方指導高女拿著所提供的提款卡前往各ATM提款機提領現金,提領後用該筆款項購買GASH遊戲點數卡,再把遊戲點數拍照傳給對方,完成一筆就會抽取不等金額當作報酬。

▲鴛鴦車手住垃圾屋遭逮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警方入屋搜索出提款卡等證物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高女還向警方表示,以為這只是一個工作,不認為是從事詐騙行為,工作至今只領到7000元,就被警方逮捕。據警方統計,兩人工作半個月共計在左營區內的ATM提款機提領11處35筆,總計提領金額約36萬元,詐欺案26件、被害人25人。全案偵訊後將兩人依照詐欺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,最後更被裁定收押禁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