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「中遠海能」總經理留9頁遺書 墜樓身亡

 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中海發展(香港)航運董事總經理賈利賓21日凌晨2時許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,從松山區敦化北路上某五星級酒店跳樓輕生,留下9頁遺書;雖然房務人員聽見巨響,將人送醫,但搶救過後仍傷重不治。

▲▼總經理跳樓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中遠海能董事總經理賈利賓跳樓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據維基百科,中遠海運能源運輸股份有限公司(簡稱中遠海能),總部在上海,於香港交易所上市,主要從事航運業務,在中國沿海地區運送石油及煤炭。

飯店人員向員警表示,賈利賓(39歲)原獨自入住酒店時就有人察覺到異狀,沒想到居然會發生此憾事。警方調查,遺書內容多是留給家人、朋友的話,並在最後一頁寫下「FAREWELL」,意旨告別;另外,賈利賓以專業人士名義申請來台,本來預計28日離台,目前已經透過海基會與死者大陸家屬連絡中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中遠海能總經理「跳台飯店15樓」身亡! 不捨妻兒:我愛你們

遺書曝光!中遠海能總經理「陷人生bug」選擇reset 喊話妻:保住工作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