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來台灣!學中文3個月:就說會上台大吧

▲▼韓國實況主「企鵝妹」即將來台灣念書。(圖/翻攝自IG/yyj0728)

▲韓國實況主「企鵝妹」即將來台灣念書。(圖/翻攝自IG/yyj0728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來自韓國的知名「Twitch」實況主「企鵝妹」Jinny受到許多台灣網友歡迎和支持,他日前也曾在臉書上宣布,即將要到台灣念書。有網友根據直播內容指出,企鵝妹已經錄取台灣大學華研所語言學校,準備來台3個月學習中文。

企鵝妹日前曾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已經被台大錄取,「我就說我會上吧 heehee XD」。有網友在PTT上指出,企鵝妹19日是最後一次在韓國直播,接著就要開始打包行李準備來台灣,另外,據傳企鵝妹已經錄取了台大華研所語言學校,從26日開始在台灣學中文3個月,一直到3月中旬。

企鵝妹也有提到,她的弟弟也會一起來台灣念書,下一回直播就已經在台灣,將會與粉絲一起過聖誕節開趴。企鵝妹過去直播時也常會順口講幾句中文,在臉書上的貼文也都會有英、中、韓三種語言,圓圓大眼加上精緻的瓜子臉,以及曾在加州留學的高學歷等特質,也讓她吸了不少台灣粉絲。

企鵝妹先前也未參加活動來過幾次台灣,但因為在夜市吃臭豆腐、豬血糕等食物時,脫口說出很糟糕(Night Market Food Sucks)等語,以及一位男性粉絲靠近時,大喊「不要碰我」而引起爭議,但她之後也解釋,自己的確不能接受這兩樣食物,但其他像是珍珠奶茶、雞蛋糕、炸雞排等她都非常喜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前9月中時,台灣南部因為豪大雨而引起大規模水災,企鵝妹分別各捐了3萬元台幣給嘉義與台南市政府,還在IG寫下,「說到做到!希望台灣一切平安」,今年10月與媽媽首度旅遊也選在台灣。

▼企鵝妹捐款給南部水災。

▲▼韓國實況主「企鵝妹」即將來台灣念書。(圖/翻攝自IG/yyj0728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