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小內閣海洋局長朱挺玗爭議 朱挺玗「願意接受社會檢視」

記者吳奕靖 洪正達/高雄報導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20日下午四點鐘宣布自己的小內閣,但是前一天先行公佈了觀光局、民政局以及海洋局的局長人選,其中海洋局長朱挺玗被質疑過去曾經涉及賄選案件,引發不少批評聲浪,面對這個情況,韓國瑜表示自己在統一公開宣佈小內閣人選時,朱挺玗也會到場向大眾來說明,關於楊秋興的婉辭簡訊的部分,也會在小內閣名單公佈時一起回應。

▲韓國瑜表示20日下午四點鐘,朱挺玗將會親自出面說明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表示20日下午四點鐘,朱挺玗將會親自出面說明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表示朱挺玗會親自來跟大家說明,這十年多來自己的心路歷程以及賄選的司法判決,朱挺玗認為不公平的地方,通通都會一次性跟大眾說清楚,朱挺玗願意接受社會檢視,而在19日公布名單後的晚上,韓國瑜也跟朱挺玗一起用餐,韓國瑜強調自己有跟朱挺玗溝通,勸她要面對這個問題:「朱挺玗完全欣然接受」。

關於楊秋興的婉辭簡訊的部分,也會在小內閣名單公佈時一起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