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新書轟蔡英文 總統府:只活在個人回憶中跟社會有大落差

▲▼馬英九《八年執政回憶錄》新書發表會-馬英九,蕭旭岑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馬英九《八年執政回憶錄》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20日發表新書《八年執政回憶錄》,內容痛批總統蔡英文遠不如前總統陳水扁。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,如果馬前總統只活在個人回憶中,恐怕跟社會的記憶有相當大的落差。

馬英九在新書中指出,蔡英文在2016年當選宣示中提到「謙卑、謙卑,再謙卑」,在過去這段時間裡事實上很少做到,甚至都是空話,還諷刺她遠遠不如陳水扁。

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則表示,馬前總統八年任內,發生許多重大爭議,如果只活在個人的回憶當中,恐怕和社會的記憶有相當大的落差。

林鶴明指出,馬前總統近期針對2020選舉議題頻頻發聲,今天出版「八年執政回憶錄」,也許可以作為馬前總統對於過去執政的回顧與緬懷。

不過林鶴明認為,就馬英九執政的8年任內,發生的許多重大爭議,包括因黨內鬥爭涉入司法洩密案、為了強推兩岸經濟協議,導致發生台灣史上最大學生運動,還有重大改革,如年金改革都未進展。

林鶴明也諷刺,在馬英九執政時,宣布核四封存,但是在卸任之後卻又要求力挺核電;還有在他的任內,總體經濟表現也是最差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