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iPhone XI渲染圖搶先曝光 取消瀏海螢幕、前後五顆鏡頭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的iPhone新品亮點並不多,主力機型iPhone XS僅在上代iPhone X的基礎上作出了常規升級,這令用戶對下代iPhone充滿期待。網友猜測明年的iPhone會命名為iPhone 11,外媒今日發佈的內容也印證了這一猜測,稱新iPhone將會命名為iPhone XI,羅馬數字XI即對應阿拉伯數字11,外媒還給出了iPhone XI的渲染圖,新iPhone將配備前二、後三鏡頭,並取消螢幕瀏海,還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

▲▼ iPhone XI,蘋果,Apple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cept Creator)

▲外媒曝光的 iPhone XI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cept Creator)

綜合外媒報導,從渲染圖來看,iPhone XI不再使用瀏海設計,而採用了螢幕鑽孔的方式來放置前置相機。不過與已經發佈的Samsung、華為打孔螢幕手機不同的是,iPhone XI前置相機為雙攝鏡頭,位於螢幕上方中間位置;此外,iPhoneX1可能採用OLED屏幕,螢幕解析達到4K,並擁有超高螢幕占比,而且邊框也變得窄很多。

▲▼ iPhone XI,蘋果,Apple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cept Creator)

▲ iPhone XI背面可能配備三鏡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cept Creator)

背部則配備後置三攝,或採用1200萬+1200萬+800萬像素的組合,支援4K攝像、OIS光學防抖和光學變焦。雙色溫閃光燈位於相機模組一側。處理器方面則毫無意外地將採用最新A13處理器,CPU和GPU性能再獲提升。有關即將推出的支援設備也已經開始出現推測,有一個更新的臉部識別感應器,也可以添加Apple Pencil支持;但也有外媒指出,2019年iPhone上的一個主要遺漏,可能是會刪除3D Touch

▲▼ iPhone XI,蘋果,Apple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cept Creator)

▲ iPhone XI可能也會有眾多顏色選擇。(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

此外,根據曝光的渲染圖可以看到,iPhone XI的顏色也會很豐富,擁有銀、藍、黃、紅、黑5種

蘋果預計不會在2019年秋季之前透露iPhone XI。大多數分析師預測,該公司將推出三種不同的尺寸,就像2018年iPhone的陣容一樣。

以上渲染圖以及相關信息都是外媒結合iPhone的產品特性以及經驗所做的猜測,至於真正的iPhone XI會是什麼樣子,看來也只能待到明年發表會才能揭曉了。

【推薦閱讀】

她幫買的「交換禮物」讓小孩臭臉回家 老師一句話遭網友圍勦

新人05:00打卡「車上拿東西」後消失 女老闆:都早起到班還逃?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