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朱家軍遍佈全台?朱:「沒有人屬於朱立倫」無政治考量

▲朱立倫下午出席「深澳鐵道自行車試乘體驗活動」。(圖/新北市新聞局提供)

▲朱立倫下午出席「深澳鐵道自行車試乘體驗活動」。(圖/新北市新聞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對於朱家軍開枝散葉,佈局全台的傳言,朱立倫17日受訪表示,自己過去長期以來擔任不管擔任桃園、到行政院、到新北,這將近17年的時間,有非常多的好的同事都是優秀的人才,沒有人屬於朱立倫的,是屬於國家的,副市長李四川到高雄擔任副市長,「絕對沒有政治考量」。

朱立倫下午出席「深澳鐵道自行車試乘體驗活動」,受訪表示,那這些優秀的人才今天在台灣各縣市或各地方服務都是好事,所以他很開心看到這些優秀人才能夠為各地所用,只要能夠對台灣有幫助、對地方建設有幫助就是好事,那沒有分誰是誰。

他說,有些地方首長也是有向他諮詢過一些想法,他也推薦一些人才,那有些人基於家庭的考量不願意過去,有一些人可能到別的縣市,都有可能,他覺得這些人才都是屬於台灣的,不必有任何的政治考量。

對於不少人期待「朱韓配」,朱立倫表示,韓國瑜現在剛剛要準備就任高雄市市長,希望他能夠全力以赴,把高雄市政做好,民眾投票給他們不是為政治,是希望高雄市政能夠做好。

他也強調,李四川到高雄擔任副市長,「絕對沒有任何一點政治考量」,只有一個目標就是高雄市政能夠做好。

除韓國瑜之外,其他縣市新科市長、縣市長有無向他借將,很多人都被諮詢,那有些人有意願、有些人沒有意願,那有意願的我也鼓勵,沒有意願的我希望重新考量,但是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希望對於各地市政能夠有加分,那最後的結果他都樂觀其成。

▲朱立倫下午出席「深澳鐵道自行車試乘體驗活動」。(圖/新北市新聞局提供)

下午深澳鐵道自行車試程活動,外界說朱立倫是鐵道自行車最大的推手,他表示,從八斗子站到深澳站,經過最美麗的北海岸,大家可以看到美麗的風光,而且山景海景成一色,非常美,而且我相信很多的男女朋友來一定會覺得非常「羅曼蒂克」,因為騎著這樣的Rail Bike鐵道自行車,一方面大家會覺得很健康,一方面又欣賞美景,又很有氣氛,相信會成為國內甚至吸引國際觀光客的新的景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