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孫安佐晚間抵台 刑事局4人接機「通知到案」拘票備用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藝人狄鶯、孫鵬的兒子孫安佐3月時因發表危害校園的言論,遭到美國警方逮補,美國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在20日宣判期滿獲釋,由於在國外犯下3年以上重罪,我國的司法單位具有追訴權,11日晚間後將由刑事局偵四大隊接機,並直接將孫安佐送往士林地檢署偵訊。

▲▼孫安佐美國登機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▲孫安佐10日上午頭戴毛帽身穿咖啡色大衣在機場準備登機前被媒體拍到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▼孫安佐美國登機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在美國讀書的藝人狄鶯、孫鵬獨子,3月時在美國透露恐攻威脅的言論,遭美國警方逮補,甚至被找到子彈、槍枝零件等,前後遭關押長達249天,美國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在20日凌晨判決刑滿獲釋,並預計搭乘美國聯合航空871班機於11日晚間19點50分台。

由於孫安佐在美國犯下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》,雖然非在台灣犯罪,但罪行已經是3年以上的重罪,返台後仍須受台灣的司法追訴,刑事局偵四大隊受檢察官指示前往機場接機。

據悉,刑事局將派出4人身穿刑警背心先以面對面通知的方式,告知孫鵬以及孫安佐相關的權益,並陪同到士林地檢署說明,如果不願意前往,警方就會請示檢察官並出示拘票帶回偵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