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生9個月病重兒急需換肝 渣男落跑:我決定放棄孩子和你

出生7個月病重兒急需換肝 渣男落跑:我決定放棄孩子和你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紫牛新聞》)

▲孩子急需換肝老爸居然落跑,25歲媽媽卻只能獨自面對這一切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紫牛新聞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江蘇一名9個月大男嬰因為罹患先天性膽管閉塞,導致膽汁無法流進膽囊,只能換肝,25歲媽媽雖然努力想救孩子,甚至不惜捐肝,但孩子的父親卻對病情退縮還決定拋妻棄子,殘忍表示「我決定放棄了,放棄孩子,也包括你」。

大陸《紫牛新聞》報導,25歲女子葛牽雲,前年在揚州一家電子廠上班時,結識小她3歲的男子張東(化名),2人很快結為男女朋友後,去年8月在對方位於連雲港的老家舉辦了婚禮,但因為對方當時未滿22歲,所以無法正式登記結婚,預計等到今年12月對方年滿後再領結婚證。

葛牽雲今年3月生下兒子小雨,但孩子出生45天到醫院做檢查時,發現黃疸指數離奇偏高,最後確診罹患「先天性膽管閉鎖」。醫生表示,如果不幫小雨醫治,嚴重可能引發肝衰竭,將會活不過1歲,需要進行肝移植手術才有可能治癒。

葛牽雲表示,孩子若是面臨緊急狀況,她已隨時準備將三分之一的肝割給小雨,然而家人卻十分反對她的做法,尤其是張東,對方以「費用高,也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」為由堅決反對,開口閉口就是「錢從哪裡來?」後來甚至決定「長痛不如短痛」於上月離開這個家。

變成單親媽媽以後,葛牽雲仍決定捐肝,理想的話,預計明年3、4月就能進行手術,張東的離開雖然讓她傷心,但為母則強的她現在反而慶幸2人當初沒領結婚證,才能不需要另一伴的同意,就能以孩子母親的身分,讓小雨繼續接受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