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拍美照玩命! 夫婦攀危險「駱駝峰」一同墜崖身亡

為了拍美照玩命! 夫婦攀危險「駱駝峰」一同墜崖身亡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/宣城公安在線) 

▲一對夫婦為了拍照,不慎墜崖慘死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/宣城公安在線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安徽績溪縣一對夫婦為了拍攝美景,不惜涉險攀爬俗稱「草鞋把子尖」的駱駝峰,卻在拍照時不慎墜落懸崖。救援人員趕到時,發現2人傷勢十分嚴重,送醫搶救後仍雙雙身亡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1日上午11時左右,風景秀麗的駱駝峰,因為山峰怪石嶙峋,山脊很窄,兩邊都是懸崖峭壁,被認為是績溪縣三座險峰之一,卻也因此吸引許多人不惜涉險,也要到此拍攝美照。

績溪縣警局伏嶺派出所接到報案後,立即與消防隊、救援人員共20多人前往營救,由於山路險峻,救援人員徒步1個多小時才能抵達現場,2名墜崖者約50多歲,是一對夫妻,被救下山後仍因傷重不治,目前已初步排除他殺可能。

事件引來網友熱議,「自拍害死人」、「為了拍照,犧牲也太大了」、「戶外活動真的要注意安全啊」。警方事後也提醒民眾,請不要到未開發景點探險、攀爬,以免發生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