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豪賭柯文哲「75萬票+過半」 他慘輸40萬元捐慈善...收據公開網跪了!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結束,候選人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選前不少名嘴、網友開出「祭品文」,也到了實踐諾言的時刻,近日全台各地都有雞排可領。今日有柯粉霸氣公開4張捐款單,每一張數目都是10萬元,他選前2個多月豪賭柯文哲必能拿到75萬票、得票率破50%,最終結果不盡人意,他坦然承認失算,捐錢說到做到!

▲▼公辦政見發表會。台北市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出席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柯文哲在北市長選戰中獲得58萬820票、得票率41.06%,擊敗國民黨丁守中驚險連任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網友「風嵐鶴翼」9月3日在PTT發文,當時九合一選情逐漸加溫,不同網友對台北市長3位候選人得票各有預估,於是他拋磚引玉,決定開賭一把,「版上預測滿天飛,但還沒人要賭,我先來。」

他自信滿滿,邀網友一起押注,賭柯文哲最終能獲得75萬票以上、整體得票率過半,只要柯得票少於75萬票或得票率50%以下,就捐新台幣10萬元給慈善機構;若柯文哲得票75萬票以上且得票率超過50%,加入賭局的網友就捐新台幣1萬元。

賭柯文哲「75萬票+過半」 他慘輸40萬全捐慈善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「風嵐鶴翼」秀出郵政劃撥捐款收據,證明11月29日捐出40萬元。(圖/翻攝PTT)

該篇文章最後吸引4位網友加入,「我願意對賭,柯文哲不可能75萬票的」、「我跟你對賭,很想捐錢,柯大贏我會開開心心地捐錢」、「好,我跟你賭。」

今(29)日「風嵐鶴翼」再度發文,淡定承認輸了這場賭局,霸氣捐出4份10萬元,一共40萬元,並公開捐款收據為證,分別給了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、流浪貓絕育計畫協會、公共電視文化基金會和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,「你們贏了,我輸了!」

捐款收據貼上網,很快就被推爆,大讚是說到做到的真男人,「謝謝你的一言九鼎」、「願賭服輸,你比丁丁強1000萬倍」、「40萬,真的了不起負責」、「你輸了,但是台北市民跟台灣贏了4年未來」、「真心佩服,替協會感謝你」、「有捨有得,捐越多將來回報越多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