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宵夜想吃蝦!「秒開夜車買」遭網笑妻奴 老公320字霸氣洗臉酸民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男網友半夜開車買蝦給老婆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日前發文表示,老婆三更半夜想吃蝦,雖然外面還在下雨,他還是開了很久的車去買。看到貼文後,卻有人說男網友根本是「妻奴」,讓原PO怒發另一篇320字文章,洗臉這樣說的人,「你怎麼不叫你爸妻奴、還是你老媽是夫奴?別忘了你也是妻奴,夫奴生的。」霸氣言論讓不少人直讚「好老公,想嫁~」

男網友先是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表示,「抱怨一下我老婆,三更半夜想吃蝦,害我半夜還要開那麼久的車去買蝦,唉…還下雨勒!」疼妻行為讓許多人大讚「好老公」、「別人的男友從來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別說開車去買了,我連請老公到巷口的便利商店幫我買東西,他都可以拒絕了,唉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愛妻行為讓許多人大讚好老公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但也有人留言,笑說他這樣根本是妻奴,讓男網友爆氣PO了一篇320字的文章,「他X的,真的要好好來靠北酸民,昨晚我只是Po了幫老婆買蝦,你他X的不喜歡看就滑過,什麼叫做妻奴?」他個人認為幫老婆買東西沒有什麼,只是路途比較遠一點,「這樣你也有辦法說成是妻奴,照你這麼說老婆娶回來是要照三餐打的嗎?」

原PO表示,「你老爸幫你老媽做事買東西的時候,你怎麼不叫你爸妻奴,還是你老媽是夫奴,別忘了你也是妻奴,夫奴生的!」並怒嗆酸民,「要敢留言就正面一點用真帳號,不要用假的啦是要笑死人喔,回你你又刪留言是X小,不要只是會用假帳號在Fb七逃啦」,最後強調「夫妻本來就是互相的,我這麼做我覺得沒什麼,很好啊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