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冰的模特寫真照曝光!超大膽金屬妝容變身叛逆系少女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女兒韓冰的模特照片曝光,網友狂讚她超美,性感的厚唇還很像女神舒淇,而她過去拍的模特照也被挖出,完美的身材比例三圍也被曝光。

▲▼韓冰三圍曝光。(圖/翻攝JAGER網站)

▲韓冰模特兒寫真照曝光。(圖/翻攝JAGER網站

▲▼韓冰IG被挖出,模特兒照片被讚像舒淇。(圖/翻攝韓冰IG)

▲韓冰IG被挖出,模特兒照片被讚像舒淇。(圖/翻攝韓冰IG,下同)

韓冰28日受訪時透露,兩年前因為朋友的介紹,進到加拿大的一間經紀公司當模特兒,拍下一系列的美照。網站中除了放上韓冰的美照外,還有她的身高三圍,韓冰身高167公分、胸圍32、腰圍23、臀圍34,穠纖合度的身材比例,完全就是模特的樣板。

▲▼韓冰IG曝光,模特兒照片被讚超美。(圖/翻攝韓冰IG)

一系列的形像照中,韓冰眼神放空看著鏡頭、還有在原本的眉毛上方畫上兩條白色的線,前衛的妝容跟國際超模有得比,還有她大膽的穿上兩截式套裝,露出23吋的細腰跟逆天長腿,性感又時尚。

▲▼韓冰IG曝光,模特兒照片被讚超美。(圖/翻攝韓冰IG)

韓冰除了能夠駕馭國際模特的風格外,文青小女人風也詮釋很完美,她把長髮束起綁成一個包頭,穿上一件連身褲,露出性感的鎖骨跟肩線,配上可人的紅唇妝,文藝少女的風格相當平易近人。

▲▼韓冰IG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韓冰IG)

還有其他形像照中,韓冰畫上大膽的紅色系妝容、嘴唇噴上金屬色系的唇彩,配上蕾絲頸鍊,風格又轉變為搖滾叛逆系的少女。

▲▼韓冰IG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韓冰IG)

韓冰的IG曝光後引起網友瘋狂討論,韓國瑜受訪時也解釋,那是她半工半讀在加拿大讀書,兼差當模特兒,而IG曝光後她有點嚇一跳。

▲韓冰IG曝光,模特兒照片被讚超美。(圖/翻攝韓冰IG)。

更多韓冰IG照看這裡...

► 韓冰IG曝光/模特兒照被讚像舒淇 韓國瑜:她有點嚇一跳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