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韓國瑜打到送醫!陳水扁質問「全台首富」做不到又如何?網:你閉嘴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看到民進黨在高雄市選舉慘敗,擔心自己恐因韓國瑜當選要「北漂」,26日早上8點在「陳水扁新勇哥物語」臉書發文指前總統馬英九633的政見跳票無人問,質疑韓國瑜「『打造高雄,全台首富』做不到又如何?」不過,消息轉到「爆怨公社」,被網友洗版狂罵「關你屁事」、「手都不抖了,該如何?」

▲▼陳水扁投票。(圖/翻攝自陳水扁臉書)

▲陳水扁週六投票。(圖/翻攝自陳水扁臉書)

陳水扁保外就醫後,加上兒子參選議員,經常在臉書「新勇哥物語」評論政治,25日(週日)上午開完票,扁在臉書上寫「阿扁1124選舉結果」,「衷心感謝、誠摯祝福、療傷止痛、難過無言」。

▲▼1993年5月,立法院審查預算時,當時時任立委的韓國瑜,因不滿陳水扁發言內容,出手攻擊致阿扁住院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1993年5月,立法院審查預算時,當時時任立委的韓國瑜,因不滿陳水扁發言內容,出手攻擊致阿扁住院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雖然兒子陳致中當選議員,不過陳水扁26日早上8點又在臉書上以「談電視辯論無用論與選戰政見無用論?」為題發文,寫道,「只要不犯重大錯誤,辯好辯壞,對選舉結果影響不大!日前邁瑜電視辯論,公認辯得比較好的陳其邁,並沒有勝選。不能沒有(政見),但很少人閱聽。現在網路發達,在意的人更少!」最後陳水扁強調,「馬英九633跳票無人問,韓國瑜『打造高雄,全台首富』做不到又如何?」

「爆怨公社」網友看了紛紛怒批,「他為什麼氣色這麼好」、「你快北漂去北監啦」、「那你一直違規為何不回中監」、「最沒資格說話的貪污犯」、「因為沒辦法像你一樣臉皮厚」、「可是,勇哥……人家韓國瑜說他如果貪污關到死為止,那您貪污……還可以跑出來趴趴走?這又當如何?」、「手不抖了可以進去了嗎?」、「x你屁事閉嘴」、「被關居然還有投票權」、「不要管韓國瑜了,你手抖對了嗎?」。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致詞向支持者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致詞向支持者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其實選前,阿扁兒子陳致中曾翻出爸爸被韓國瑜暴打的「黑歷史」,1993年5月,立法院審查預算時,當時時任立委的韓國瑜,因不滿陳水扁發言內容,先在發言時上前翻桌,隨後又出手攻擊陳水扁的頭部,導致阿扁受傷住院。

對此,韓國瑜當時表示,動手打人確實不對,後續也會自請紀律委員會處分,「做錯了,用暴力就該接受處罰」。

更多相關:

陳水扁被揍真相還原「幫榮民謀福利」 網友質疑韓國瑜邏輯有問題

「如果背後毆打過阿扁的人當選」 陳水扁:逼我再次北漂?

▼脫口說真心話?柯文哲:陳水扁一開始裝病。

[新勇哥物語]-299之三 —談電視辯論無用論與選戰政見無用論? 勇弟:電視辯論有用嗎? 勇哥:只要不犯重大錯誤,辯好辯壞,對選舉結果影響不大! 阿扁:日前邁瑜電視辯論,公認辯得比較好的陳其邁,並沒有勝選。 ⋯⋯⋯ 勇弟:政見重要嗎? 勇哥:不能沒有,但很少人閱聽。現在網路發達,在意的人更少! 阿扁:馬英九「六三三」跳票無人問,韓國瑜「打造高雄,全台首富」做不到又如何?

陳水扁新勇哥物語發佈於 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