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路機前躲太陽!下坡滑動 女工友一秒被「壓扁」慘死

▲▼女工友坐壓路機前休息 下坡一動慘遭輾斃。(圖/翻攝自柬埔寨Loykob)

▲壓路機前躲太陽!下坡滑動,女工友一秒被「壓扁」慘死。(圖/翻攝自柬埔寨Loykob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工地安全真的注意!柬埔寨11月14日就發生了一場驚悚的工安意外,當地一名女工人在休息時為了躲太陽,竟然就跑到壓路機前面坐著休息,但不料駕駛沒有拉好煞車,導致壓路機直接把女工人輾斃,畫面看起來十分恐怖。

根據柬埔寨《Loykob》報導,意外發生在當地的國道建設工地,當時一名38歲女工人休息為了躲太陽,躲到壓路機前方的陰影處,不料駕駛熄火時沒有鎖住煞車,加上該處剛好又是下坡路段,女工人就直接被輾斃,鮮血直接噴了滿地。

▲▼女工友坐壓路機前休息 下坡一動慘遭輾斃。(圖/翻攝自柬埔寨Loykob)

▲發生意外的公司是一間小承包商,他們缺乏工安意識、工人也不知道做防護措施。(圖/翻攝自柬埔寨Loykob)

報導指出,發生意外的公司是一間小承包商,他們缺乏工安意識、工人也不知道做防護措施,目前當地政府已經依「缺乏工安意識」、「未達施工安全標準」等,禁止該承包所有工程。

其實壓路機輾死人已不是第一次發生,過去大陸就曾經發生過多起類似事件。像是2017年7月時,黑龍江一名女子就意外被施工的壓路機輾過,壓路機駕駛發現壓到人移開之後,女子已經全身被輾碎當場死亡。

張家界文明路2016年12月21日就有一名婦人被壓路機輾死;河北省高速公路2016年6月22日也有一名騎士撞上壓路機被輾死。

▼2017年7月時,黑龍江一名女子就意外被施工的壓路機輾過。(圖/翻攝自微信《生命警示錄》)

▲女子遭壓路機輾過 全身碎裂慘死(圖/翻攝自微信《生命警示錄》)

▲女子遭壓路機輾過 全身碎裂慘死(圖/翻攝自微信《生命警示錄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