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到在機場「燒行李」!班機被取消 這乘客暴走踹飛滅火器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基斯坦一名男子原訂在15日時,從伊斯蘭堡飛往吉爾吉特(Gilgit-Baltistan),但班機卻因為天候惡劣而被取消,這名男子對航空公司的決定心生不滿,竟然就在機場休息室裡,試圖用一件被點燃的衣服燃燒其他行李,造成機場出現安全問題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名男子搭乘的航空為巴基斯坦航空(PIA),但航班卻因為天氣惡劣遭到延遲,男子似乎因此感到憤怒又不滿,竟然就在機場休息室的中間,拿著自己的衣服點火之後,試圖用滿是火的衣服繼續去燒毀其他行李,造成該處煙霧瀰漫。

機場警衛隨後拿著滅火器要滅火,但男子卻試圖將滅火器踢開,在面臨安全上的問題之後,該名暴走的男子放棄逃跑,乖乖的束手就範。據悉,火在民航局的消防員趕到前,就已經遭到撲滅了,也沒有人在這場混亂中受傷。

一名巴基斯坦航空的發言人表示,沒有一間航空公司會在天氣惡劣的情況下駕駛客機,這是一個冒險的行為;該航班的乘客皆在16日時被安置到飯店,以等待新的航班訊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