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萬人擠爆岡山!陳其邁《夜襲》反攻:不怕敵人刺向我們的心臟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8日回防岡山舉辦「超級星期天」造勢晚會,民進黨4大巨頭謝長廷、陳菊、游錫堃及賴清德到場後,更是湧入超過10萬支持者。陳其邁上台後,更是以「北風及太陽」的故事暗喻,認為「寒風」總有一天會過,主辦單位晚間近8時表示,現場超過10萬民眾到場,場面浩大。

陳其邁表示,民進黨的血液裡流著改革的DNA,並提到金馬獎發生的事件,認為因此而遭到網友霸凌的導演傅榆非常可憐,讓他很是心疼,且日前的機場事件,謝長廷遭到抹黑,加上花媽遭受的攻擊,更是讓他無奈。

▲▼回防大岡山/當選就「無縫接軌」!賴清德:高雄守護好,台灣就安全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陳其邁認為,要用愛跟包容抹黑的敵人。(圖/翻攝陳其邁 Chen Chi-Mai臉書)

「這不是我們要的台灣」陳其邁指出,這樣惡劣的某黑不是大家要的高雄及台灣,應該要用「高雄價值」包容與愛,來對待這些意識行態、想法不同的人;此外,他也以「北風與太陽」來舉例,認為「寒風(韓風)」吹來會讓人在深夜孤單害怕,但是指要「相信台灣的民主,只要我們在一起,韓風會過去,春天即將到來」。

陳其邁表示,「不要怕謠言抹黑,不要怕網路霸凌,有一天春天會到來,溫暖的太陽會出來」,「把憤怒化為我們的力量,把對高雄、花媽、其邁的不甘,化為具體行動」,並引述對手韓國瑜常唱的軍歌《夜襲》歌詞表示,只要相信台灣民主,春天即將到來,「不怕敵人刺向我們的心臟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