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黃金週/首場造勢萬人擠爆 侯友宜眼眶泛紅強忍選舉受委屈

記者潘永鴻/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7日晚間在土城區舉辦溪南首場大造勢,主辦單位宣稱現場已湧進近兩萬多人,更炒熱氣氛喊「討厭的民進黨」,讓在場民眾感受團結氣勢。侯友宜上台致詞談及這段時間,頻頻遭受對手攻擊,從促轉會事件、文大案等等不斷被抹黑,甚至拖累到自己家人非常不捨,情緒激動不捨,眼眶泛紅。

▲▼侯友宜「新北大團結」造勢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▲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「新北大團結」造勢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侯友宜致詞表示,他出來選時沒想到他是別人的第一號戰犯,從文大宿舍案事件不斷造謠一個月,他忍耐著讓別人惡意攻擊,用高尚的態度回應,選舉不需要兇巴巴地攻擊,「但我不站出來講話對不起我的太太以及我個人的榮譽」。

侯友宜說,這場選舉滿滿感恩,感謝新北市長朱立倫帶領的團隊,與基層夥伴們這幾年來的支持,並強調時代在改變,一棒接一棒要交接,特別感謝過去歷屆縣市長為新北是貢獻的一切,後面的人在走,前面的人也有繼續接棒跟著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