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放屁?飛鏢選手互控對方賽中放「毒氣」 荷蘭選手:味道2晚才散

▲ 面對對手指控,安德森笑笑回應,「我以為他放棄了這個屁!」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伍爾弗漢普頓(Wolverhampton)職業飛鏢大滿貫賽半決賽才剛結束,2名頂級參賽者蘇格蘭選手格里·安德森(Gary Anderson)和荷蘭選手韋斯利·哈姆斯(Wesley Harms),卻因都否認自己在比賽時放屁,而互控對「毒氣」攻擊,成為場下的意外焦點。

據《衛報》報導,榮獲2次世界大賽冠軍的安德森,以10比2的成績,勝過對手哈姆斯(Wesley Harms)。但哈姆斯接受賽後採訪時表示,他今天之所以表現不佳,全是因為安德森在場上放屁,且留下一股「香味」。他在接受荷蘭電視台RTL7L的採訪時更表示,「我需要2個晚上的時間,臭味才能從鼻子內散掉」。

▼ 韋斯利·哈姆斯(Wesley Harms)。(圖/翻攝自Wesley Harms粉絲專頁)

▲▼ 荷蘭飛飆選手韋斯利·哈姆斯(Wesley Harms)。(圖/翻攝自Wesley Harms粉絲專頁)

然而,當安德森把責任歸咎於哈姆斯時,哈姆斯回應,「如果那位男孩認為是我放屁的話,那他1010%搞錯了,我用我孩子的性命發誓,這絕對不是我的錯,我曾經有一次在場上肚子痛,但我承認了」,所以他不會在賽場上放屁而不承認。

對於哈姆斯的指控,安德森詳細地描述當時的狀況,「它(味道)肯定來自桌邊的雞蛋,一個臭酸的雞蛋,但不是來自我,每次我走經過那裡時,都有一股臭雞蛋味,所以我才會以為是他,這絕對不是我。」

安德森補充,當臭味傳出後,哈姆斯表現得越來越好,所以他才會認為哈姆斯需要「稍微洩一下氣」。他還說,「如果有人做了類似事情,他就需要去看醫生」。

▼ 格里·安德森(Gary Anderson)。(圖/翻攝自Gary Anderson粉絲專頁)

▲▼ 格里·安德森(Gary Anderson)。(圖/翻攝自格里·安德森(Gary Anderson)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