肩膀被神秘力量拍打 男嚇歪調監視器…驚見「詭白球」四處飄

▲ 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近日一段監視器畫面引起討論,一名男子進入朋友的店後,才說沒幾句話,就感覺有人拍他的肩膀,嚇得他急忙回頭確認,但身旁的人全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直到調出監視器,才驚覺這一切似乎是「詭異白球」搞的鬼。

每日星報(Daily Star)報導,這名男子當時正與其他2人討論著需要添購的物品,但此時監視器畫面中間卻出現一顆白色的詭異球狀體,並且四處飄移。就在白球靠近後,黑衣男立刻嚇得跳了起來,而身旁友人似乎也被黑衣男的動作嚇到,但一行人仍不知發生什麼事情。

直到店主調出監視器後,才發現「詭異白球」的存在,「你可以清楚看到那顆球逗著我爸…這是我看過幽靈存在的最佳證據了。」

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,「超詭異!他的反應就剛好在那個時機點」、「感覺毛毛的」。但也有人提到,「這是假的!球一定是後製上去的,因為球的像素大小比影片還要大3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