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家員工扮「流動廁所」大盜 狠偷逾100座賣給荷蘭商家

流動廁所

▲竊賊偷走逾100個流動廁所拿去賣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柏林一間廢棄物處理公司發生流動廁所竊盜案,消失的流動廁所超過100座,經調查發現,兩名大盜竟為自家公司40歲與28歲男性員工,兩人目前因盜竊而遭開除,有可能面臨公司求償。

據德新社報導,兩人先前都在這家廢棄物處理公司工作,近日公司發現超過100座流動廁所逐漸消失,價值近7萬歐元近(約台幣246萬元)。經調查發現,兩人透過中間人將流動廁所販賣給荷蘭一家公司,買方甚至還查看了現場的其他廁所,並將其分批收集帶走。

廢棄物處理公司在數個月後才發現流動廁所遭竊,最終只找回3座。杜塞爾多夫地區法院於週二作出判決,40歲男子被判緩刑10個月,另一名28歲男子被處以6個月刑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