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上「爆社」24萬人看!「私事」一回秒被電 崩潰:這機器有問題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與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謝龍介5日受「爆料公社」、「風傳媒」之邀,晚間6點上直播挑戰「真心話大冒險」,線上觀看人數火速破萬,維持在1.2到1.3萬人觀看,詼諧內容,引起1.1萬讚,一位網友說,「這節目完又多了1萬鐵票哈哈 !」直播共累積24萬人次觀看,在晚餐時間算是人氣相當高。

▲▼韓國瑜人氣旺,受爆社、風傳媒邀請線上直播玩遊戲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韓國瑜在主持人吳怡霈「拷問」下,問了幾個問題,其中在被問到「與王世堅、段宜康一起出遊,要跟誰一起睡?」,韓國瑜立刻激動說「王世堅!」,沒想到立刻被電。

接下來在被問到,「人生有沒有曾經考慮過使用生髮水?」,韓國瑜立刻斬釘截鐵地回「沒有!因為……」還沒解釋完,又立刻變電手,讓他忍不住大喊「你這機器絕對有問題!」另外,韓國瑜小編則坦承有說過韓總壞話「因為他把自己弄太累」。

另外,民眾最關心的「高雄現況」,韓總表示,不能光呼籲吶喊叫年輕人回來,「環境條件做出來,才能呼籲,鼓勵沒有用,要不要回鄉光靠吶喊沒有用」,他表示,「打算在蛋黃區創造更多投資機會,擴大產業,年輕人自己會判斷我的故鄉高雄有沒有機會?呼喚是沒用的。」

韓國瑜直言,很多北漂不回高雄的民眾,都是因為薪水考量,「高雄就是比台北少5千到1萬,這對高雄人很不公平」,也因此年輕人一畢業也不會打算在高雄工作。最後他感性地表示,他知道高雄現在狀況,但他有信心,只要高雄潛力發展出來,一定可以起來。

韓國瑜vs謝龍介 真心話太冒險開始了

韓國瑜vs謝龍介 真心話太冒險開始了 #爆料APP看直播更多好玩的互動 ➡️ http://onelink.to/qd7hs4

爆料公社發佈於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