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花蓮好樂迪凌晨大亂鬥 女喊「打我啊,x」真的挨拳

記者鄭有財/花蓮報導

花蓮市好樂迪KTV5日凌晨2點50左右,門口晨發生一起群毆事件,現場疑似一言不合,雙方超過10多名年輕人互相叫囂,其中1名女子對著黑衣男子嗆聲「三小,打我,X」,友人急忙將女子架開,但另1名男子突然衝上前朝這名女子打了一拳,現場有人大喊「照起來」,隨後女子男性友人再和對方互罵,雙方再度動手,場面一陣混亂,宛如大亂鬥,嚇壞附近剛結束唱歌的民眾,趕緊打電話報案,警方到達現場時,這群人早已一哄而散。

▲花蓮市好樂迪KTV凌晨發生一起群歐事件,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,嗆聲女子受重拳。(圖/記者鄭有財翻攝)

花蓮市好樂迪KTV凌晨發生一起群歐事件,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,嗆聲女子受重拳。(圖/記者鄭有財翻攝)



花蓮警分局豐川派出所長陳暐傑表示,警方在凌晨2點49分獲報,在花蓮市好樂迪門口發生糾紛打架,警到場時人群已散去,經查是酒客之間發生口角拉扯,帶回1名臉部受傷的男子回派出所釐清案情,目前還在調閱相關監視器,傳喚關係人到所進一步調查,待釐清案情後將依涉《傷害罪》、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